•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新闻中心

823日上午,临邑县宿安乡“支部书记进大学”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临邑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梁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柳铎,宿安乡党委书记李先德出席了开班仪式,宿安乡党委和继续教育学院有关人员及47名管区书记、村支部书记参加开班仪式。


陈盛伟首先代表学校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产业融合取得的成绩,并引导学员就如何加快发展智慧农业、绿色农业,提高农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农民富裕富足等方面进行深入地学习、思考和实践。


梁蕊在开班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旨在落实省市县关于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同时,密切临邑县与山东理工大学的交流合作,共同谱写乡村振兴新华章。她鼓励参训学员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用心听讲、认真观摩、深入研讨,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3天,采用专题讲座、廉政教育、现场观摩、学员研讨、经验交流等多种教学模式,聚焦抓党建促进乡村振兴,课程内容针对性强,贴近基层需要,可借鉴、可复制。学员通过学习明确了发展方向,拓展了发展思路,提振了发展信心。



培训结束后,宿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董思寒,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史琳,宿安乡人大主席张元刚出席结业仪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学员们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将学习到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基层工作中,为宿安乡的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