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培训管理

学校各种教学、后勤保障设施和设备齐全,可以满足各种培训的需求。

一、教学场所。学校校园占地3600余亩,校内环境幽雅,景色宜人,教学场所等设施齐全,学校所有符合培训条件的多媒体教室、会议室、报告厅、大礼堂都可申请使用能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二、食宿保障。学员食宿统一安排在山东理工大学校内,东西校区可同时安排500人住宿和用餐,其中西校区杏园可接待170人;东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和学苑宾馆可同时接待330人;酒店设施完善,校内环境安静、优雅、安全;餐食新鲜,种类多样,卫生达标。

三、共享资源。培训期间学员可以共享校内图书馆、实训场所、运动场地等全部资源。

四、医疗保障。学校设有校医院,有专业医护人员协助处理突发的紧急事件。

五、物资保障做好培训期间所需资料、物品的购置、准备和管理工作。

六、可全国范围内承接红色教育培训项目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