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新闻中心  培训动态

博山区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4-03-25 作者: 阅读: 10

322日,我院和博山区工信局联合举办的博山区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班顺利举办,培训班特邀国内知名的理论与实战复合型专家房学敏教授做专题讲座,博山区工信局局长高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史琳以及来自博山区的44名企业家参加了本次培训。


史琳首先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服务校城融合发展、企业传承培训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希望企业家们在课堂上用心聆听,积极思考,学以致用,通过本次培训真正帮助大家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高波对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班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企业家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通过一天的学习,能够学有所获,找到企业发展瓶颈问题的解决方案,让企业走对路、做对事、用对人,实现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房学敏教授分析了国际国内经济环境和发展趋势,做了“企业突破瓶颈,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从企业发展的方向、根本和支撑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对企业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找到了未来发展的路径,破解了企业发展瓶颈难题。


企业家纷纷表示,房教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战经验,他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便于落地实操,通过培训大家找到了适合自己企业的发展之路。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