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新闻中心  培训动态

淄博市河南商会《企业规划实战》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4-03-01 作者: 阅读: 10

227-28日,淄博市河南商会《企业规划实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办,商会执行会长张永刚及29名会员企业家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史琳对淄博市河南商会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及企业传承项目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不仅能帮助企业家更好的掌握运营企业的专业能力,解决当下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快速发展,还能提升商会凝聚力,促进商会的发展。



淄博市河南商会执行会长张永刚对学校提供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房学敏教授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理论兼实战复合型的专家教授,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学习能够提升自己在企业运营方面的理论知识和实战能力,从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特邀《一体化九鼎系统》创始人房学敏教授担任主讲导师。房教授在课堂上对企业运营的一系列难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给予了解决方案,让学员运用解决方案里的工具现场训练、互动探讨,从而找到问题的解决办法、掌握工具的应用方法,在这个训练的过程中学员的思维模式得到了完善,心智模式得到了成熟,从而提升了认知水平。



结业仪式上,淄博市河南商会副会长田道勇表示,通过两天的学习收获颇丰,房教授的授课风格幽默诙谐,讲授内容通俗易懂,并通过小组训练的方式,让大家真正掌握了解决企业难题的工具,领悟到了运营企业不只是要懂得做事的科学性,更要学会做人的艺术性,让企业更快、更好地的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