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新闻中心  培训动态

山理工企业传承入企辅导赋能行——走进山东国茂冶金材料有限公司

2024-01-15 作者: 阅读: 10

112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史琳、企业传承项目导师房学敏教授一行带队到山东国茂冶金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入企辅导活动。


山东国茂冶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国对史院长、房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工作场所,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及未来规划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房学敏教授从企业顶层设计、企业管理、企业经营及企业财管等方面,对公司的现状进行剖析,指出了公司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详细的、专业化的解决方案,获得张文国董事长等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最后,张文国董事长对山东理工大学入企辅导团队表示感谢,他认为房教授的解决方案直击问题本源,落地实操性强,公司将按照房教授的方案进行改进,实现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