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新闻中心  培训动态

山东理工大学企业传承研修班2301期顺利结业

2024-01-04 作者: 阅读: 10

1229日下午,企业传承研修班2301期结业典礼在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柳铎、副院长史琳、企业传承研修班主讲导师房学敏教授、督学老师及2301期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典礼由史琳主持。


本次结业的一共有22名学员,同时他们也成为了山东理工大学优秀校友,可以共享学校的校友资源,校友办公室为他们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柳铎、房学敏和史琳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校友纪念品。






企业传承研修班2301期班主任朱晓晴代表督学老师发言,她对结业学员表示祝贺,很高兴陪伴同学们度过了这段美好的学习时光。虽然结业了,但是这份师生情、同学情永远不会结束,欢迎同学们有时间回学校继续学习,每次学习一定会有不同的收获、不同的感悟。




    房学敏教授总结回顾了一年的学习内容,让大家对《一体化九鼎系统》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对企业运营各个环节的逻辑关系更加明确清晰,同学们运营企业一定会更加专业、高效。

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市政府和山东理工大学的校企融合发展政策,为淄博市的企业家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机会,感谢房教授的谆谆教诲和悉心指导。通过一年的学习,不仅学习了运营企业的理论知识,增强了专业能力,更重要的是转变了思维模式,提升了认知水平,让企业行稳致远,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

师生们合影留念,依依道别。感恩母校、难忘师恩,同学珍重,未来可期!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