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新闻中心  培训动态

山东省义务教育教师专业素质和学历提升计划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12-11 作者: 阅读: 10

128日上午,山东省义务教育教师专业素质和学历提升计划培训班在我顺利开班。淄博市基础教育研究院教师发展科科长孙晓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史琳以及来自淄博市各区县中小学112名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史琳首先代表学院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学校服务校城融合发展的总体情况特别是作为省级教师教育基地所做的主要工作,表达了对各位学员的良好祝愿。

孙晓亮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山东省教育厅开展义务教育教师专业素质和学历提升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勤于思考,积极参与各项教学活动,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班历时8天,邀请了山东省一线优秀教师和教育专家授课。课程设置分为思想政治、师德素养、教育理念、数字素养、教学能力、教学研究六大模块,教学内容丰富,学习形式有讲座、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将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山东省义务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