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新闻中心  培训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中标省“三支一扶”人员专题培训

2022-01-15 作者: 阅读: 68

114日,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发布山东省“三支一扶”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中标结果公告,继续教育学院一举中标五个标包中的两个,每个标的额90万元,中标项目数量和标的额均属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历史最高,实现2022年开门红。

本次专题培训及竞标工作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托开展。根据全省“三支一扶”人员分布情况,按照济南、烟台、临沂、德州、泰安地区分为5个标包。参与竞标前,继续教育学院对竞标形势进行了科学分析和研判,发挥优势,扬长避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中得烟台和泰安两个地区的标包。

在前期准备中,继续教育学院与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农工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学院充分沟通,整合我校在相关学科专业的优势资源,精心设计方案,最终形成了强大合力。

据悉,为实现我校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教育学院自去年起开始实施“山理工培训”品牌提升计划,将积极参与各类竞争性投标和自主开发优势特色项目作为寻求突破的切入点,力争形成系统稳定的项目来源,取得有效进展。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