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新闻中心  培训动态

山东理工大学企业传承研修班2101期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圆满结束

2022-01-15 作者: 阅读: 54

2022114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企业传承研修班2101期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史琳、孙志毅,特聘授课教授房学敏,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及2101期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孙志毅回顾了项目开班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已取得的教学成果进行了总结,对后续教学工作提出了期望。他指出,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小企业的发展也面临转型升级压力,企业传承研修班就是山东理工大学践行“教育服务社会”理念,针对这一问题提出的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一项“理工方案”。他认为,通过近一年来的运行,项目已经形成了一定社会影响力,得到了众多中小企业家的认可,教学效果超出预期。

随后,不同行业的学员代表王锟、李淑贤、孟祥旗、李晓和老学员代表杨鹏达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学习成果在企业中的应用情况。

最后,房学敏进行了题为《新旧动能转换落地实施》的专题讲座,从新旧动能转换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及落地实施三个方面进行剖析,带领大家一起探讨了中国企业该如何实施新旧动能转换这一大家关心的话题。

企业传承研修班于2021520日正式开班,是继续教育学院在2018-2019年承担淄博市规模以上企业家培训项目基础上,为有需求的企业家量身定制,对教学内容和教材精心设计后推出的特色培训项目,是目前已知的全国高校唯一一个系统化培养企业家的非学历教育项目。核心教材《一体化九鼎系统》已经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于2019年在国家版权局进行作品登记。该项目将通过全面、系统地企业经营与管理教学理论和实践,让学员真正掌握运营企业的专业工具,转变和完善学员的思维模式与心智模式,提升学员的领导能力、组织能力、运营能力及财管能力,让企业运营更加专业、高效,帮助企业迅速发展壮大,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