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新闻中心  培训动态

淄博工务段管理人员系列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2021-12-17 作者: 阅读: 246

近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淄博工务段管理人员系列培训班在东校区举办,淄博工务段71名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系列培训班分3期进行,分别为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班、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和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从我校相关学院和铁路系统聘请了相关专家授课。学院为此次培训提供了优质的组织管理服务,为保证培训效果提供了坚实保障。

此次系列培训班是我校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淄博工务段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对联合开展非学历培训工作的进一步深化,标志着学院在加强与企业的长效合作机制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