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新闻中心  培训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淄博市税务系统系列培训班

2021-12-15 作者: 阅读: 202

近期,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淄博市税务系统系列培训班,来自全市税务系统的共456名各级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系列培训班共分10期举办,涉及社保非税、法制、办公室、纪检等各个领域,旨在提升各部门人员的专业技术能力、为民服务本领和廉政工作意识。为保证授课质量,培训班从省局、市局及我校聘请了相关专家,分别从税收业务理论和综合知识素养方面进行了授课,对全市税务系统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经前期积极沟通争取,我院与淄博市税务系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一年来,已先后为其承办多次专项培训,这是我院注重宣传推广,积极开拓市场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