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新闻中心  培训动态

淄博市税务系统纪检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2021-11-23 作者: 阅读: 82

近日,由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税务局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淄博市税务系统纪检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东校区圆满结束,来自各区县税务局的纪检组长、副组长及业务骨干等47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学院副院长孙志毅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服务社会的成果,表示将全力做好培训的各项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学员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切实保障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淄博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淑捷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办好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培训是面临形势的需要、试点改革的需要和队伍建设的需要;二是确保培训效果,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创新能力和斗争能力;三是带头遵规守纪,切实做到“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

此次培训按照“贴近需求、注重实战”的原则,紧紧围绕基层纪检工作需要、干部需求和问题短板,全部由淄博市税务局党委纪检组业务骨干授课,内容涵盖了纪检党内法规及有关制度文件、综合材料写作、监督检查、信访审理、执纪审查等重点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淄博市税务系统纪检人员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为淄博市税务事业的长远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