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新闻中心  培训动态

淄博市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赴马鞍山抗日遗址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1-10-21 作者: 阅读: 7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学习成效,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1021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第三期淄博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全体党员赴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淄川区马鞍山抗日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党性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瞻仰了马鞍山抗日保卫战遗址,聆听讲解员讲述那段战火纷飞的历史,真切感受到以王凤麟、谭克平、董恒德为代表的革命先烈所体现出的崇高理想、坚定信念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品质,深受震撼。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洗礼了思想,鼓舞了精神,锤炼了党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秉承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强化使命担当,把革命精神积极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发扬艰苦奋斗光荣传统,强化落实突破工作作风,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新篇章。

今后,学院将不断创新党课教育模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课堂,为广大培训班党员打造“入脑、入心”的党性党史教育活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