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新闻中心  培训动态

淄博市税务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2021-06-29 作者: 阅读: 72

近日,由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淄博高新区税务局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淄博市税务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东校区圆满结束,淄博市税务系统193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柳铎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校城融合发展的新格局,表示将全力做好培训的各项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学员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切实保障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淄博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镇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政治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重点,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是结合实际,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三是狠抓落实,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


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我校和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多位相关专家进行授课,从长征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学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革命先烈的斗争历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回到工作岗位后,会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本次培训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经我院前期争取,与淄博市税务系统在教育培训方面开展的首次合作。本次培训班分两期进行,每期五天,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模式。接下来,我院将深耕细作、扩优提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探索培训模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