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新闻中心  培训动态

淄博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第三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1-03-24 作者: 阅读: 43

近日,由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淄博市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班在我校东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军转干部学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校城融合发展的新格局,并表示学院将充分利用资源,精心组织安排,全力做好本次脱产培训班的各项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切实保障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指出,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是安置好、使用好军队转业干部的一项创新措施和倾斜政策,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军转干部的关心和厚爱。希望学员珍惜机会好好“充电”,利用学校丰富教育资源,全方位提高自己,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展现当代军人训练有素、雷厉风行的良好形象。同时希望学校精心组织,强化政治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传递党的声音,做好教学和服务保障工作,把各项培训政策全面落实到位,实现军转干部由军队人才向地方建设人才的华丽转身。


据悉,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做好军转安置工作的重要部署,是响应中央“推进军转干部转型发展”要求的重要举措。根据淄博市相关工作安排,定于2021年3月至2022年1月开展计划安置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工作。经过前期沟通争取,淄博市确定我校为该培训的承训高校,继续教育学院为具体承办单位。接到承训任务后,校领导高度重视,正式开班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召集了教务处、安全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各学院等多个部门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召开专项培训班协调会,对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本期13名计划安置军转干部将按照在校大学生的标准,在我校进行为期一年的脱产学习。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