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新闻中心  培训动态

淄博高新区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队伍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2021-01-11 作者: 阅读: 32

为认真落实《关于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进一步增强安全监管人员的依规履职能力,由淄博高新区安委会办公室主办,我院承办的淄博高新区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队伍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我校东校区圆满结束。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高新区安监局副局长崔艳,山东理工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刘国磊,山东大学安全工程专业特聘讲师潘国军等多名从事应急管理工作实践及理论研究的专家参与教学,采用了专题讲授、案例分析、课堂互动、外出学习等多种教学形式,使课程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对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学员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的新形势,进一步提高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思想认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责任意识。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不仅提高了政治站位、理清了新形势下的工作思路,还掌握了知识、提升了能力,更重要的是在学习之中审视了自我、反思了不足。今后将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专题研修班分两期举行,第一期已于2020年12月底完成,第二期于2021年1月4日至8日进行,共为期10天,淄博高新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应急管理工作的各级工作人员共66人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