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新闻中心  培训动态

2020年淄博高新区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队伍 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2020-12-22 作者: 阅读: 213

2020年12月21日上午,淄博高新区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队伍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东校区举行。淄博市高新区应急管理中心主任王学平,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柳铎,淄博市高新区安监局副局长崔艳,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志毅及32名参训学员出席仪式。会议由孙志毅主持。

柳铎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校城融合发展的新格局。他表示,本次培训充分体现了淄博高新区安委会办公室对我校、对继续教育学院的信任,是对我院做好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鞭策,同时也是双方对校城融合发展理念的深刻理解和落实。并提出将全力做好培训的各项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切实保障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王学平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希望通过全面、系统、专业培训,进一步提高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思想认识,更加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水平,确保高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王学平指出,希望同志们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认真找差距补短板,强基础谋突破,以自身素质能力的提升推动高新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专题研修班将分两期举行,第一期于12月21日25日进行,第二期将于2021年1月4日8日进行,共为期10天研修班以进一步增强安全监管人员的依规履职能力、提高学员们风险管控意识为目标,通过课程中的具体案例分析和深入浅出的理论知识,详细阐述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对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