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新闻中心  培训动态

2020年基层农机技术人员培训省级班在我校举行

2020-11-08 作者: 阅读: 41

2020年11月7日,由山东省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主办,我院承办的2020年基层农机技术人员培训省级班在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山东省农业机械推广站站长江平淄博市农业机械发展中心主任王守山山东理工大学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教授刁培松及来自全省各地市的82名基层农机技术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江平简要介绍了本次省级班的设立背景、培训内容,并要求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把专家讲授的知识学懂、弄通,注重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加快推进农机技术高质高效发展。

王守山对前来参加培训的人员表达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新时期农机科技推广工作和淄博市在推广数字农业先进技术方面先试先行的经验。

本次培训班是落实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0年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的具体实践,围绕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科技、人才需求,以普及绿色增产、资源节约、生态环保、质量安全等先进适用农业生产技术为目标,紧贴当前农业发展形势,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教学与考察学习相结合,教师讲授与集中讨论相结合,将为学员们进一步做好基层农机推广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将于11月11日结束。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