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新闻中心  培训动态

肥城市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项目农机技术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09-11 作者: 阅读: 49

 20209月9日下午,由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肥城市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项目农机技术人员培训班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顺利开班。肥城市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圣利,肥城市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委成员、主任科员张鼎信,肥城市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委成员、副主任李正军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李婷婷出席了开班仪式。


 李婷婷对来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达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东理工大近年发展情况与前景,她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为培训工作的全面展开保驾护航,做好培训的各项服务工作,并预祝培训能够圆满成功。

 张鼎信首先向精心筹划此次培训工作的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到自觉服从安排保障培训秩序。二是珍惜次学习培训机会。把专家所讲的知识学会弄懂,真正将所学用于提升自己。三是切实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疫情期间,要求每一位学员严格遵守校园纪律校园防控规定本次培训班于99日至10日举行,培训科目主要为:参观西校区农机重点实验室精准航空应用中心两熟区粮食生产生态沃土机械化技术体系智能农机装备在无人农场中的应用等农技相关课程。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