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新闻中心  培训动态

2019年傅家镇工作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01-11 作者: 阅读: 160

 12月19日上午,由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傅家镇工作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开班仪式。傅家镇党委书记王峰、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史琳参加了开班仪式。傅家镇党委副书记张志刚主持了本次仪式。



 

首先,史琳副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来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达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与前景,她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承办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将为培训工作的全面展开保驾护航,按照规定做好培训的各项服务工作,并预祝培训能够圆满成功。

党委书记王峰发表了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傅家镇政府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各位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充分利用理工大的优质教学资源,拓宽思路,开阔眼界,共同进步,努力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的优秀干部队伍,为加快傅家发展提供良好技术保障。

 仪式最后,韩娟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培训期间将做到以下几点:一、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学习意识;二、尊重老师,遵守课堂纪律;三、培训期间将严格遵守学员纪律守则,做到不迟到,不早退。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