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新闻中心  培训动态

淄博市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11-29 作者: 阅读: 176

       11月22日14:00点,由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淄博市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班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中心不动产登记所所长王森淄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赵俊锐、淄博市自然资源局调查监测和确权登记科科长徐廷君、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李婷婷、淄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卢勇、淄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王成营出席了开班仪式。

  李婷婷对来参培训的学员们表达了热烈欢迎,并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将为本次培训工作的全面展开保驾护航,做好培训的各项服务工作,并预祝培训能够圆满成功。

  赵君锐发表动员讲话,对培训的启动和顺利开班表示了祝贺,他表示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来自不动产行业的权威人士进行授课,机会难得,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中要严格遵守纪律,全心融入学习生活,学有所获。

  在正式授课前,王成营对全体培训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一切行动听指挥,二是珍惜每次学习培训机会,三是切实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够遵守课堂纪律、增强重视程度;认真听讲、加大学习力度;学以致用、提高学习效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