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招生简章

《企业传承项目》交流探讨会邀请函

2021-11-01 作者: 阅读: 144

您好!     

    诚邀您参加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塑造企业专业CEO学习交流探讨会。

本项目致力于塑造企业专业CEO,专为企业传承人、创业者及企业家量身定做,在塑成其合理知识结构的基础上,塑造其运营企业的专业能力。该项目由全国著名的北京大学高级管理课程EMBA授课教授、浙江大学企业家培训授课教授、山东理工大学企业传承项目特聘授课教授房学敏教授亲自授课,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一、本探讨会系统阐述以下问题:

新时代背景下

企业专业CEO应具备什么样的合理知识结构?

企业专业CEO应具备什么样的完备专业能力?

企业专业CEO完备专业能力该如何实施塑造?

二、通过实施塑造能够使专业CEO具备以下成果:

其一:全面掌握运营企业的完整知识体系,形成了专业CEO的合理知识结构。

其二:使得思维模式更加完善,心智模式更加成熟,具备了专业CEO的完备专业能力。

其三:为企业永续健康的发展提供了载体,为实现企业基业长青奠定了基础。

三、最后环节当下与未来企业问题交流探讨

时间:每周的周六一天,08:15签到,08:30开始-17:00结束。

地点: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二楼212会议室(建议从南门进入院校,入校五十米左前方红色教学楼2楼)。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温馨提示:午餐和午休都在学校,秋季天凉注意增添衣物,路上注意安全。

企业项目负责人:葛老师 18615286073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