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学员心声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教授、博士 张玉珍

2021-10-15 作者: 阅读: 202

    山东理工大学主办的中德职业教育师资培训系列研修项目,准确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精神,项目基于“双元制”办学理念进行设计,让教师准确掌握并学会开发以实践为导向的项目教学体系,对提升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水平,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育人质量提升都有重要的价值。该研修项目是一个多元、开放、高端的研修平台,浸入式感受德国职业教育魅力,投入式体验原汁原味双元制职教课堂,启发式领悟行动导向教学核心要义,实践式探索中德职教融合创新,跟踪式支持推进院校中国特色职业教育改革。中德职业教育师资培训系列研修项目,必将成为培养充满活力的“双师型”教师队伍的摇篮。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