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我校参加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工作视频会议

2020-05-11 作者: 阅读: 131

参加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工作视频会议

5月8日下午,我校参加了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的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工作视频会议,分会场设继续教育学院四楼会议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江世成及有关人员。  


会议由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艾宏歌主持,主任程家财、国际处处长明廷玺出席会议并讲话。程家财介绍了疫情期间的留学教育动态,对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全面分析,对项目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明廷玺做项目年度工作报告,对项目的发展情况、平安留学的统筹安排特别是利用组团优势,加大项目在国内外的宣传提出了具体建议。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了本校在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招生、管理、制度、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艾宏歌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新加入院校送上美好祝愿。


会议结束后,张祥云对我校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发展做出了指示,希望我校积极借鉴其他高校的成功经验,结合我校实际,办出山东理工大学特色。

江世成对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部署,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