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学员心声

第四期淄博市企业家培训心得

2021-01-22 作者: 阅读: 140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使我受益匪浅,课程讲解的通俗易懂,现场教学近距离体验企业管理,非常接地气。金老师对企业精细化管理方面的讲解,对比自己在企业管理中的却存在诸多需要改进提升的地方,特别是在用人方面,对新员工要积极培养和关心,对现有员工加强培训,挖掘潜力,充分调动其工作积极性。现场教学上对扳倒井集团在企业文化企业品牌的打造和保护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山东海思堡服务公司通过近几年的转型调整,通过个性化冬至差异化发展战略,实现了全球牛仔智能个性化定制,成为国内首家能够实现牛仔定制企业,打造人工智能制造,真正做到了行业领先。

 以上是本次培训活动的一点体会和感悟,企业管理是一门很深的学问,需要科学的方法,而不是经验主义,需要我们自己不断检讨自己存在的问题,改进提升管理水平,让企业有一个更好的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