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学员心声

第三期淄博市企业家培训心得

2021-01-25 作者: 阅读: 152

 通过本次学习,收获颇丰,这首先要感谢领导给的机会,授课老师精心的课程安排,以及理工大学校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向您们致敬!

 具体的新的有以下几点:

 1.通过严老师律师事务所团队的法律概念及案例分析,让我今后的工作中,创业所面临的一些主要法律风险及良好对策有很大的帮助,帮我走出了传统理念的误区;

 2.金昕伟老师的企业精细化管理课程,从各个行业剖析如何全面在企业中做到精细化,精细5S管理企业发展过程中如何落地;

 3.实地考察两大优秀企业,扳倒井集团和海思堡,两个不同产业企业的成长、变革和壮大的发展历程,让我感受到在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

 4.李临春老师从六大营销趋势讲述了营销创新发下,与在企业今后发展中打造品牌的重要性。

 在今后企业发展中,要学以致用,加快企业成长和发展的步伐,争做行业内标兵企业!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