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学员心声

第一期淄博市企业家培训心得

2021-04-09 作者: 阅读: 58

 通过这几天的培训学习,本人切实地感觉到了自身的提高,感谢每一位授课老师的精彩授课,此次培训学习使自己的理论基础、业务修养等方面有了比较明显的提高,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理论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增强了本职工作的能力和信心。下面浅谈一下学习体会和收获。

 通过培训使我进一步增强了对学习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认识,通过从企业家经营能力提升与实战、安全领导力企业法律风险与防范、减税降费的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授课,课堂上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不胜枚举的实际案例解说,使自己受益良多。

 房学敏老师讲得企业家应该具有的几种能力,领导能力、组织能力、营运能力、财管能力,通过古今结合多方面的讲解,了解当代企业家应该具备的主要能力及必备的、当家人应该掌握的知识。

 李开西老师讲得安全领导力是我听过的最好的安全培训课程,图之于未萌、虑之于未有、心之所至、安全等随,安全第一、生命至上。

 姚涛老师讲的企业法律风险管理,通过若干的案例解析让我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为自己企业的风险防范实实在在的上了一课。

 感谢举办方的领导给了我一次学习充电的机会。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