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询电话
    0533-2313158
首页  学员心声

第二淄博市企业家培训心得

2021-04-07 作者: 阅读: 28

 十分感谢政府为我们提供的这次培训机会,无论对现在的自己还是将来,都是有益的。

 对于这几天的培训课程,我只有用受益匪浅这四个字来形容。老师的博闻广识、生动讲解、精彩案例,无不在我的脑海里留下深刻印象。现如今,企业的安全教育、培训、意识觉悟,做到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是企业能否健康、稳定、长远发展的首要任务,让安全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让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以人为本,预防为主。完善和持续改进体系管理,让全体员工认知风险,才能有效的控制风险,组建一支优秀的团队,为了长久的共同目标和理想而工作。只有这样,团队才有机会发挥无限的潜在力量。并且是发自内心的。企业才有目标、有计划地付诸于行动中。

 市场经济千变万化,如何完成新旧动能转换,其核心投资驱动转向消费拉动,动力变革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消费**时代已经到来,供求、价格、竞争,最终经济发展具有导向和引领作用,消费者的偏好引导企业转型,在新常态发展下,改变自己,创新思想、方法、步骤,企业才能发展。

 制定企业经营战略是全体员工的行动纲领,发展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是企业价值的体现,企业文化才是企业发展内在动力的基础,才能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这五天的培训中,不仅仅是一次学习、充电,获取知识理念的过程,也是一次师生情、同学情、友情、企业情的体现,愿我们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常联系、多交流,互帮互助,工作发展和进步。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88号     电话:0533-2313158 0533-2313888     鲁ICP备05002357号      技术支持:乐达云创